.摆烂..

磕的杂,雷区看置顶

中美 俄:你们都滚

迫害俄的每一天

文章又称双标的瓷

普设:校园

﹉﹉﹉﹉﹉﹉﹉

1.洁癖

瓷有洁癖,作为瓷的兄弟,俄可是深有体会

"借我一张纸,瓷"

"e...这好吧"

"我就借张纸,至于吗?"

俄抽走了一张纸,丝毫没有看见瓷变化多端的表情

"这纸巾全都送你了"

俄:算了算了,他有洁癖,正常


美打完篮球后,拿起一瓶水就喝了起来,没有管是谁的水

但俄发现了这是他好兄弟的水,就以瓷的洁癖,美绝对凶多吉少

"美国佬,这是瓷的水,他有严重洁癖的"

"他什么时候有洁癖了,我天天随便拿水喝,也没有人拦我"美对此十分不解

"什么鬼?"俄表示不信

瓷走了过来,看见吵架的两人,无奈的摇了摇头

"又怎么了?"俄和美吵架可谓是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

看见拿着自己水的在美的手里,抚摸美的头,教导着美"不要乱拿水,喝到别人的怎么办?"

"知道了知道了"


俄:???


2.扣分

"啊啊啊食堂的饭太难吃了"俄已经被逼疯了,什么草莓麻婆豆腐,橙汁伏特加,红茶可乐....

"忍一忍吧,学校不允许点外卖‘"

"好吧"

俄怎么会善罢甘休,他趁着瓷内卷,偷偷翻墙去拿外卖

可惜回来的时候,瓷站在了墙边...

"啊这....好兄弟这次能不能不扣分了"

"不行,作为副会长,我要以身作则"

"好吧~_~"


"f**k,这是人吃的吗?红茶可乐??什么阴间东西"美已经抓狂了

"好了好了,等放假我带你去吃好吃的"瓷轻抚着美的头

"不要"美撅起嘴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(不是)

"听话"

晚上,美蹑手蹑脚的翻过墙

可惜,没有人能逃脱过副会长

"哈哈....好巧啊瓷"美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的转过头

"会长大人,不可能不知道点外卖违反校规吧"

"亲爱的,就放过我这一回吧~"美趴在瓷的身上,看起来十分暧昧

"你先起来"瓷轻轻推开了美

"这次就算了,下不为例"

"好的~"


俄:以身作则,好一个以身作则


3.受伤

"怎么受伤了?"瓷看了看俄,语气很平静

"哦,刚刚打球摔了一下,没事,送我去医务室就行了"

"我可抱不动了你"

"你怎么可能抱不动我?"

"嗯,就是抱不动"

"行,真行,能扛着两个50斤的行李箱跑1000米的大兄弟,抱不动我?"

....

两人僵持了许久,最后还是以瓷去借了跟拐杖结束


"怎么受伤了?我才离开你多久?"瓷半蹲下来,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

"嘶~疼,刚刚打球被撞了一下"

"谁撞到"

"干嘛?"

"没事"

"哦,叫g"

"老烂人,你干嘛"瓷将美抱了起来

"别动"

"你放我下来"

美感受到旁边人灼热的目光

"旁边那么多人看着呢"

"怕什么,我抱我男朋友不行啊"

"滚啊"

据可靠消息那个撞美的人,受到了瓷一上午说教+一万字检讨


俄:抱不起我呵呵呵呵


评论(38)

热度(57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