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摆烂..

磕的杂,雷区看置顶

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 我:无所畏惧(1)

发疯文学

﹉﹉﹉﹉﹉

我:吼吼吼吼,难道就没有人觉得失败和成功很好磕

"别碰我"

"成功怎么能这样呢~没有我哪来的你呢,这么说我们也是有关系的,对吧"

🌚🌝

瓷:孩子....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

我:爹~不会的


在比如说:《汤姆索亚历险记》中的哈克和汤姆

"哦~亲爱的我们不如去墓地**吧"

"....好啊~谁怕谁"

美:瓷....你家孩子真变态

瓷:呃这...

俄:唯一一次赞同美


还有国家之间😍

平时天天吵架的法英,一看就是情侣

英:....不过为什么他在上面

我:因为你太shou了

法:啊对对对


千年之狐宠溺百年孩子组-中美

我"我大本命!!!"

美:我才是1!!!

瓷:是吗?

美:假的

我:怂的一批哈哈哈

美:想进医院?

我:不想不想

美:对了京盛也是一对


相爱相杀-日韩

日:谁喜欢他谁倒霉

韩:谁喜欢他谁倒霉

我:这就是默契

日:学我说话干嘛?

韩:学我说话干嘛?

我:我就说嘛,你们就是情侣关系

日:....

韩:....


学科之间

千年之恋-数语

数:小兔子好好学习~这不是你该考虑的

语:对对对

我:我不我不


艺术-音美

美:你真的好像艺术品,独属于我的艺术品

音:你也是,最独特的音乐~

我:这对我可以!!!!


城市之间-超级甜京盛

京:...小花生,我们的关系已经公之于众了吗?

盛:应该没有吧

我:看见没有这就是真的真的啊啊啊啊!

京:...

盛:....

盛:对了海约也是一对


冤种-海约


海:看来我们也没逃过一劫

约:无所谓了

我:美家都是受!!!

海:....

盛:....

美:....

约:广洛也是一对


更冤的冤种-广洛


广:洛,这...

洛:哥哥和先生都没逃脱掉,我自己不抱希望了

洛:我说谁呢?


一哥宠溺-喜懒

懒:还给我,哼╯^╰

喜:好好好

我:懒懒,我爱你!

喜:【微笑😊】

我:...e没有没有开玩笑的


5000集暗恋-沸美

沸:我...我喜欢你

美:我同意了~,你在不给我表白,我都急死了

沸:哈哈,这...

我:表白现场,真香啊!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