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摆烂..

磕的杂,雷区看置顶

中美 520完了还有521???

雷者勿入

不爱看左上角,请!

小短文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会议室刚经过一阵激烈的斗争

"f**k,俄国佬,我要制裁你"

"来就来,谁怕谁"

....(以下省略一万字)

会议结束后

中美俄仍然坐在座位上

你问我为什么

因为....今天是521

法英百年夫妻可谓是煞费苦心的秀恩爱

"亲爱的521快乐"

"Me, too. "

两人就这样挽着手一起走了出去

"可恶,刚过完520还有521"美此时还不知道他一会儿会更悲伤

"好了好了,我陪你"瓷摸了摸美的头,温柔的笑了笑

"呵呵该悲伤的是我吧"俄猛灌一口伏特加,在俄看来,中美早就在一起了,五常中就只有他一个单身狗

中美走到窗户前两,向下一望

华盛顿抱住北京,垫脚吻了上去

站在楼上的美,彻底石化了

"...这,孩子的爱情归他们自己管,不是吗?"瓷挠了挠头,蹑手蹑脚的想逃

"老烂人站住,我们是不是该"商量商量"了"美追了上去,把手放在瓷的肩膀上

两人友好的交流了一下

美也冷静了下来,但是...

美走到另一个窗户那里,看向外面

就看见了纽约拉住上海的手,两人一路有说有笑

美又闹了...

(瓷:哄老婆中...我太难了回去就给北京和上海加工作)

"拐我首都还不够还拐我金融中心,瓷!!!"

"那个那个,你看莫斯科和柏林"两人一转头就看见楼下还有莫斯科和柏林坐在椅子上,接吻

"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俄国佬你也有今天"美也不在意自己被拐走了两个最喜欢的孩子

"....."此时的俄os:我都没对象,我首都有对象,还被美国佬嘲笑了,这怎么能行

"美国佬你还嘲笑我,自己被拐走俩,还都是0,我家莫斯科好歹还是1"

"滚,瓷我觉得我们还是互相离远一点, 我现在看到你就想起华盛顿和纽约"美立马离瓷十米左右远

瓷主动走了过去,抱住了美"不要离我那么远嘛"

美的脸红了,就这样被瓷抱着

另一边的俄"世界孤立我,我任它奚落"

抱完后,美红着脸拉着瓷的手走出门外,瓷拉开扇子,笑了出来

句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说"他们俩在一起,我是极其不愿意的"



"阿美和我在一起吧"

"这...好好,你先松开我"

"爱你不是巧合,是蓄谋已久~"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47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